義務及守則

權利:

  1. 屬會每月將收到TriHK的電子郵件通訊,以方便其下會員之交流。
  2. 如有需要,TriHK會為屬會舉辦鐵人三項、鐵人兩項和水陸兩項的介紹和研討會。
  3. 屬會定期接收由TriHK發送的海外比賽、培訓和輔導課程資料。
  4. TriHK將提供頁面予屬會在TriHK官方網站上宣傳他們的活動。
  5. 屬會將獲邀請在每月通訊告示板張貼告示。
  6. 根據請求,TriHK會透過電郵向其成員發送有關屬會活動的資料。
  7. 根據認可的標準下,TriHK可制裁屬會舉辦的鐵人三項,鐵人兩項和水陸兩項鐵人賽。
  8. TriHK的發展主任會代表屬會協助優先預訂的訓練設施,如游泳池賽道和單車培訓。

 

 義務:

  1. 屬會需積極推廣鐵人三項,鐵人兩項和水陸兩項體育項目:
    i. 向其會員提供TriHK比賽、培訓和輔導課程資料;
    ii. 提供個人會員以協助TriHK賽事;
    iii. 每年至少向其會員組織一個培訓課程或鐵人三項、鐵人兩項或水陸兩項鐵人賽事。
  2. 隸屬關係申請後,在其後必須每年向TriHK遞交屬會報告,並於報告內詳細介紹他們過去一年的成員和舉辦的活動。如未能遞交報告之屬會,其週年屬會聯賽獎之分數則不會被計算。
  3. 屬會至少有20名註冊會員(包括TriHK認證的鐵人三項教練, 其註冊會員需曾參與三項鐵人的賽事)。
  4. 屬會每年需求面支付屬費1,200港元。
  5. 所有屬會均需購買公眾責任保險(確定培訓性質)。
  6. 需要以TriHK屬會名義申請成為社區體育會(社區體育會計劃),並每年至少組織一個社區體育會活動。
  7. 在TriHK安排下,屬會每年要協助總會舉行至少一個同樂日/示範講座和執教至少一個總會主辦的三項鐵人訓練班。
  8. 屬會需要經過為期2年的觀察期:

    8.1 屬會每年至少有20名工作人員人次協助TriHK的賽事;

    8.2 屬會每年至少有50名會員人次參與TriHK的賽事;

    8.3 觀察期內,申請水線之排名會在所有屬會之後;

    8.4 如未能遵守屬會之義務及守則,TriHK有權取消屬會資格。

 

(Jan 2019)